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的國外自助旅行

隨著日子迫近,才慢慢有些真實感

爾康!我現在覺得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快樂、又幸福!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有點期待

其實要去的地方,遊記不知道看過了百篇

長神馬樣子、有神馬東西,腦袋中都略知一二

不過能夠親臨現場瞻望仍然令人感到非常開心

誰也說不準這趟旅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

依舊非常期待

跟四年前一樣。

目前基本上大致行程已經排定,也參考過網友的意見

大部分人都說太趕,不過我實在難以再割捨任何行程

已經丟了三十三間堂、銀閣寺以及鞍馬貴船,還有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

剩下的這些,我認為還是可以試著衝衝看

反正若真的不行就隨遇而安

自助最大的好處不就是可以隨時隨地依需求變更行程嗎w

以下是排定行程

京都行程-.jpg  

唯一有些問題的是寶屋拉麵跟中村藤吉這兩個地方

據最新消息指出寶屋拉麵目前休業

God!!我超想吃阿、居然休業!!(崩潰----)

總之.....拉麵是一定要吃的!!(誰說

如果寶屋真的無理,那就找其他間、拉麵小路還怕沒拉麵嗎!

我一定要吃拉麵

 

另外中村藤吉

那個本店的竹筒限定還挺吸引我的,不過他的開店時間實在太GY了,早上11:00才開

由於下午還有奈良,所以當天早上行程是愈快愈好

而我預計在宇治的停留時間是2-3個小時,中村的用餐時間抓大約30分鐘

怎麼想都認為等本店開門太浪費時間,所以還另外排了平等院分店

分店會早一個小時開……所以依當天參拜平等院的速度來決定要在分店還是本店吃

分店其實也不差,它位置正好就在平等院參道上,還靠著宇治川

可以邊吃甜點邊欣賞寧靜的宇治川風景,有很多人都推薦

阿~不管是在本店還是分店吃都好期待(無節操 

京都行程-6.jpg  

自助手冊製作中

基本上是為自己量身訂做的

估狗地圖真好用,對像我這種常走到反方向的人,一定需要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然後要去的地方的相對位置

右邊的估狗地圖是我自己加工過的,作到要吐血..............

不過自己作的好處就是真的可以清楚的知道位置與方向

指南針也跟老爸要到了,我想應該不會產生太大的迷路問題

不然就只好使出終極絕招!!問人...................

行前作業

IMG_5055.JPG

前幾天去東南旅行社換了JR-WEST RAIL PASS的兌換卷x2!   

有一點關西自助旅行知識的人大概都知道這是咱們歪國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JR-WEST RAIL PASS的功能是可在指定天數內可以無限次乘坐規定路線內的JR電車

有分一日、二日、三日以及四日卷,不過必須連續天數搭乘

這張票卷對去關西短期旅遊的人最直接的功能就是來回關西空港

一般票卷買下來似乎要2980羊(?,這張PASS可以幫你現省900多日幣

但是,在日本境內的歪國人規定只能買一次

夭壽、那我去京都車站要用一次,回關西空港又要用一次,還是不連續天,那該怎麼辦?

那麼,就只好先在國內買好這張PASS的兌換卷囉

PASS規定只能一次,卻沒規定只能兌換一次,所以你有幾張兌換卷就可以換幾張PASS......非常的BUG

為了省時兼需求,我立刻就去找旅行社買兌換卷,給它們賺10幾塊沒差啦......時間較寶貴

IMG_5052.JPG

最後就是外幣和旅伴ww

因為是自己一個人去所以需要麻豆當我拍照對象

家裡的小豬就暫時借用一下了www來陪伴一下寂寞的我wwww

 

以上

去之前要先把學校的暑假作業解決掉!!不想玩的提心吊膽!!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o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